close

因著 華航的活動名稱-旅遊時帶回來的紀念品 讓我也想分享一下我 "旅行時得到的戰利品"

 

旅行中帶回來的紀念品.jpg

不就只是 "明信片" 沒什麼特別的,

喔!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就真的 沒什麼特別的啦!

其實這是我在旅行時所畫的戰利品   (啊!不就好棒棒)   (拜託讓我虛榮一下啦)

旅行中帶回來的紀念品2.jpg

以前的旅遊經驗常讓我走馬看花,拍拍照就可以走人了,回來時發現對去看過的美景忘的很快

所以改變了旅遊的型態,不一次跑很多點,盡量讓自己能靜靜多看它們幾回,

找個咖啡廳喝咖啡,喝啤酒或吃冰淇淋 享受的看著,這些都很不錯,但我喜歡比較經濟一點的就是畫畫

有時找不到舒服的位子時,我也會點杯啤酒坐個1~2個小時,也方便免費上廁所喔! (老闆一定把我列在黑名單中了)

arrow
arrow

    Esther-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